close

最近家裏每個人都得了小感冒,

還好只是鼻塞跟疲倦而已,沒什麼大礙,

家安今天早上說不想上學, 勸她之後還是去了,More...

昨天問她午餐要不要改帶土司麵包, 抹了巧克力醬, 又有土司包海苔,

還有蘋果泥, 一瓶巧克力牛奶.回家後說,"媽媽啊, 你忘了幫我帶飯糰",

"我要每天都帶飯團!"

原來她還是堅持要每天都吃飯團.

上次偷偷在飯糰裡包了鮪魚, 被發現了, 家安不喜歡吃有鮪魚的飯糰,

要讓她喜歡新口味的食物, 做媽媽的要絞盡心思了!

下個禮拜一, Don跟 比莉還有我也要開學了,

比莉因為姊姊上全天班的課, 所以也幫比莉安排全天週一到週五的課,

我想她一個人在家沒有玩伴, 去學校或許比在家來的有趣,

有許多的玩伴, 學校的課程相當的活潑, 她這年齡學習力強,

在某方面還是要學校專門的教師來教比較好.

今天把家裏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連以前忽略掉的死角, 今天很有耐心的清理乾淨了, 給自己拍拍手.呵呵!

最近發現自己的身材快要走樣了,

身上的熱量沒有消耗掉, 缺少運動也是一個原因,

看到小腹一圈贅肉, 真的很擔心, 我可不想有中年婦人的肥胖身材啊!

雖然我還不算中年人.

天助自助吧!

一定要下定決心,持續每天都要作運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